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免费版浅谈北冥龙君的PK之道 五种加点方式任你挑


免费版浅谈北冥龙君的PK之道 五种加点方式任你挑

  鎏金宝鉴召唤兽“北冥龙君”在大家的朝思暮想中终于来了,在过去的几天里,不知道大家是否抢到了呢?有人就问啦:“总算不负练就20余年的麒麟臂,好歹抢到一只,但却不知如何将他的威力发挥到最大化!”

     >>推荐阅读:平民给力女人再现 毒鬼王破八万直逼大仙

  Duang的一声,小弟闪亮登场,“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深入群众,为群众排忧解难”一直是小弟在做的事。

  所以,今天大家来分析一下北冥龙君的几种加点方法。(以下数据均不考虑高成长,坐骑等因素。参考成长率1.475,等级为140),让北冥龙君带你装逼带你飞!

  1 、450力量全敏


图示

  推荐指数:★★★★

  适用人群:敏队

  不输于范式之魂的敏攻属性,再加上强悍的AOE群伤,对于敏队的火力覆盖下的幸存单位再次进行有效打击,有助于敏队更快的结束战斗。配合高亲密、坐骑、分化技能等,会让对面的敌人爽的不要不要的。

  2、全力量加点


图示

  推荐指数:★★★★★

  适用人群:血队、平衡队、敏队

  战斗开始后隐身、击其不意以及分花拂柳技能入场的半场穿插强悍无比,尤其是对于血量不足的队伍杀伤更是大到无以复加,更甚能起到清场的效果。


全敏加点

  3、全敏加点


图示

  推荐指数:★★★★

  适用人群:血队、平衡队、敏队

  全敏龙君也有着不俗的数据,配合各种战术技能,可在战场中一举扭转战局。


450根骨全敏

  4、450根骨全敏


图示

  推荐指数:★★★

  适用人群:单挑角色,中敏队伍

  965的敏捷,配合接近10W的血,这个数据虽然不算出类拔萃,但也算得上是非常可观了。如果再配合隐身技能,在单挑战或者中敏队伍的PK中,绝对可以作为主力首发来用。


全血加点

  5、全血加点


图示

  推荐指数:★★★

  适用人群:平衡队、血队中的火力单位

  金土50属性在主流克水的当下,首发全血龙君16W+的血量也能更好的存活在战场之上,有效的保证了火力的持续输出,当然,如果再在有较多不死宠可选择的情况下,全血的龙君就有点不那么显眼了

  以上加点基本上都是基于PK切磋的状态下考虑,如果你不爱PK,只是日常升级的话,建议在第1套450力量全敏这个建议中变动一下,减去一些敏捷,多一些攻击或者气血,会让你在日常活动,周末任务,一条龙中游刃有余!

  简而言之,无论是蓄势待发拉轰的造型(你敢战,我就上)还是初攻400初敏160的高资质(谁敢比我强!!)亦或是亢龙有悔这一屌炸天的技能(没有分花拂柳也不怕不怕啦),无一不体现出了北冥龙君的进攻性,效率也是杠杠滴!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上一篇:十年老仙人早已看穿一切 分享火力强克心得 下一篇:免费版非商人上班族五开玩家的任务选择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霸气炼化超凡脱俗 敏攻第一项链可有争议?

dh2.yzz.cn/picture/201508-963361.shtml

十年老仙人早已看穿一切 分享火力强克心得

dh2.yzz.cn/guide/201508-962718.shtml

神豪几率时刻 两大最贵技能落于一人之手

dh2.yzz.cn/jiaodian/201508-962715.shtml

写给新大宝鉴 北冥龙君实用技能推荐!

dh2.yzz.cn/guide/201507-960299.shtml

新鎏金宝鉴持续火热 玩家每日都有新看法

dh2.yzz.cn/guide/201508-961383.shtml

鎏金宝鉴闪亮登场 价格内容一一曝光!

dh2.yzz.cn/jiaodian/201507-96068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