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免费版贫民五开一条龙攻略 玩转免费版并非难事


免费版贫民五开一条龙攻略 玩转免费版并非难事

  本人河北一区5开党,因为是在公司所以没有图。不过我觉得应该河北区有人认识我吧, 我的ID:邪皇,苏西,传说。

     >>推荐阅读:平民给力女人再现 毒鬼王破八万直逼大仙

  队伍配置:

  全敏男人,全敏女魔,血法男鬼, 根骨女鬼,敏仙。

  男人,一转108J,2J武器一级翅膀,不变卡忽视混7.5 强11.2, 805的速度。一般都是变猴子卡。

  女魔,一转108J,1J武器一级翅膀,不变卡1032的速度,强震慑21.2 忽视1.7 变卡的话,现在都是蝴蝶。

  男鬼,一转108J,1J武器一级翅膀,不变卡10W血3W法,强虫子3600+具体忘了。变卡都是抗性桃树。

  女鬼,未转102J,一般5件高装。速度比鬼快就行,将近5W血,能秒3次鬼火。变吸血鬼卡。

  女仙,未转102J,5件高装,速度520左右吧,4.3的法。一般都是变凤凰,或者强法大鹏。

  一般这样的话男人的修正是213,女魔是194,男鬼是194,其他2个没怎么注意过。

  地宫攻略:

  先说杀地宫吧, 男人女魔男鬼,带黄金,第一回合 男人点伪大混, 女魔牛,男鬼点前下3大回,女鬼2魅惑嗔,女仙单秒嗔。

  第二回合,男人单混嗔,女魔单抽嗔,男鬼点前3小回,女鬼,女仙单秒嗔。黄金打前3.这个回合基本上前3就死了。

  第三回合, 男人补混,女魔单抽嗔,男鬼单回,女鬼,女仙,单秒。这个回合嗔一般就死了。

  第四回合,男人防御或者补混,女魔抽前1.男鬼单回前1.女鬼女仙,单前1.宝宝2个打 恶 一个打伪

  第四回合,男人防御,女魔抽伪,男鬼点主单回,女鬼女仙单秒伪,宝宝 一个个恶,2个打伪。

  第五回合,男人防御,女魔单抽,男鬼单回,女鬼女仙防御。宝宝看那个血多打那个。

  基本5回合就结束,或者宝宝没有连击,需要6回合。只有BB上去砍,其他全部防御。

  孤竹城:

  法宝,1-7都随意过,直接说8就行了。

  男鬼女魔男人都带血的麒麟

  第一回合,男人点后5大混,女魔点后5大抽,男鬼点后5大回,女鬼点后5大魅惑,女仙正常秒。宝宝全部拉自己的法。

  第二回合,男人点后2单混,女魔挂机大抽,男鬼挂机大回,女鬼大秒,女仙挂机。宝宝拉法。

  第三回合,男人点后4大混,女魔挂机,男鬼挂机,女鬼魅惑,女仙挂机。宝宝拉法

  第四回合,男人补混,女魔挂机,男鬼挂机,女鬼秒,女仙挂机。宝宝拉法

  第五回合,男人补混,女魔自动,男鬼自动,女鬼秒,女仙自动,宝宝保护或者拉法。

  基本就是5回合完事, 家里的电脑上有视频,有机会发出来。


杀塔攻略

  大雁塔:

  大雁塔,123 随意过。直接4,5.

  T4

  男人女魔男鬼都带麒麟。

  第一回合:男人点后2大混,女魔点后2大抽,男鬼点前4大回,女鬼点后2魅惑,女仙点后2秒。男鬼BB拉女魔的血,其他拉自己的法。

  第二回合:点泥巴大混,女魔点后2抽,男鬼点前大回,女鬼点后2大秒,女仙点后2秒。宝宝拉自己的法。

  第三回合:单混3太子,女魔自动抽,男鬼自动大回,女鬼大秒,女仙自动大秒。

  第四回合:男人补混,女魔自动,男鬼自动,女鬼魅惑,女仙大秒。

  第五回合,男人大混,女魔自动,男鬼自动,女鬼秒,女仙秒。

  第六回合,同上。

  基本第七回合,就完事了、

  T5

  第一回合:点前1蛇大混,点前1蛇大抽,点前3大回,点前4蛇魅惑,点前1大秒。宝宝都拉自己法

  第二回合:点前2蛇大混,点前1蛇抽,男鬼自动,单遗忘4蛇,自动大秒。

  第三回合: 单混花妖,自动抽,自动回,点前1蛇大秒,自动大秒。

  第四回合:补混,自动抽,自动回血,女鬼魅惑,自动秒。

  第五回合:补混,自动抽,自动回血,女鬼秒,女仙自动。

  第六回合,男人情网剩下的一个怪,自动抽,自动回血,女鬼秒,女仙秒。

  到这基本上就杀完了。

  用时最快1个小时加20分钟,一条龙就完事了。

  地宫2次,大概15分钟。 法宝25分钟。 大雁塔完全看T2.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上一篇:靠双手养活自己 一点赚钱心得分享给大家 下一篇:敏系角色装备打造技巧 炼化搭配都有学问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奇葩阵容挑战大雁塔录像 非土豪无男人

dh2.yzz.cn/jiaodian/201507-958786.shtml

游戏惊现超高友好度 就算五开也没这么高吧

dh2.yzz.cn/picture/201507-957291.shtml

玩游戏也要讲效率 一套最快的五开升级法

dh2.yzz.cn/data/201506-949336.shtml

参考录像:绝对贫民如何挑战100以下地宫

dh2.yzz.cn/jiaodian/201506-948978.shtml

手感体验如何?又见秀平板党五开玩大话

dh2.yzz.cn/picture/201506-946804.shtml

精彩录像:看这队伍一回合速杀真善美!

dh2.yzz.cn/hot/201505-94328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