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免费版妹子用女人主号玩转雁塔 各位汉子们膜拜吧

  我虽然是个妹纸,但我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五开党,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作为女人主号的杀塔方法!

     >>推荐阅读:金字挂帅 手把手教你几种赚钱套路

杀塔截图
杀塔截图

  配置:一男人,一女人,一男魔,一女仙,一男鬼(抗混都在99以上)。

  (塔1-3)男人女人两控制很轻松1-3,毫无一丝压力,女人的毒太犀利了,看着心里头特别爽。

  (塔4)昨天白天上班在公司里研究了一天塔4,晚上终于过了。男人大混,女人点二太子大冰,也很快的,怪都不抗冰,我的女人大冰才冰4个。轻松过了。激动了一天。(只能用一个爽来形容)

  (塔5)因为白天上班时间有限,昨天晚上杀到塔4就睡了,今天晚上回去,准备还用4层的战术来。小伙伴祝我通过吧。

  我理想的战略是,先杀小蛇。

  1回合:我女人现在可以冰6了,上来直接点BOSS冰,除了小蛇几乎都冰住了。

  男人点1蛇大混,男人已经混5了,我现在才53级,应该可以混住一只。

  男魔大吸,女仙大秒,男鬼单大回。

  2回合-其它回合,女人一直补冰,没事就单毒被混住的小蛇,男鬼男魔女仙冰忍混住的 小蛇。小蛇一死,没有难度了!

上一篇:十条不得不看的知识 今天你掌握了多少? 下一篇:还有人在为转生苦恼?教你简易过称方法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平民女人终将崛起 属于我们的时代就要来临

dh2.yzz.cn/guide/201503-928739.shtml

最新冷知识袭来 作为死忠粉您不得不懂

dh2.yzz.cn/hot/201503-928444.shtml

好笑又好气 帮战输了后对手的无赖玩法

dh2.yzz.cn/jiaodian/201501-915295.shtml

女人族玩家暂离前展示 缅怀四个月的激情

dh2.yzz.cn/picture/201501-909236.shtml

大家来看看这把神器 是否全区评价最高

dh2.yzz.cn/picture/201411-891593.shtml

贫民赚钱篇:图文直播屌丝男人杀塔1-5层

dh2.yzz.cn/guide/201409-85917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