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不同等级攻略

  80级地宫挑战攻略

  队伍推荐:男人、女人、男鬼、男仙、女仙(建议520以上敏人族不会乱敏)


80级地宫

  攻略说明:推荐这样队伍杀起来绝对安全,除非男人和女人法不好,第一种杀法就可以不用男人,就是B杀,女人B,女仙男仙利用法术克杀土木金火,鬼用鬼火克水,前提是全部B到用5法点怪物秒一次7W左右,男仙5法风克土,女仙5法火克金,男鬼5法鬼火克水,其他的是仙法5水克火5雷克木。如果女人B法不好,可以用B混的形式杀,女人先b男人补混,冰混杀最好有魔可以牛,宝宝去攻击伤害也不错,但是前提是在控制住对方的前提下在出5法,不然你5法对方会反弹给你法术伤害也是秒5,很快就灭队了。注意的就是控制住对方以后5法克杀就好了。没啥难度。

  具体克法:女仙5法火克金、男仙5法风克土、鬼族5法鬼火克水、仙法5法水克火、仙法5法雷克木。

  100级地宫攻略

  队伍推荐:男人、男鬼、魔、仙、随意

  攻略说明:任务主要是控制,还有不能让真善美和心挂掉如何挂掉的话会大毒,伤害很多。男人混的顺序是伪→丑→恶(4个怪物不要一起混到不然主怪会解混),杀的顺序是嗔→丑→恶→伪,带攻宝宝一般丑第一回合大抽法不够的建议宝宝拉自己蓝,鬼起初可以大回,注意真善美的血量,不行就小回,仙一直秒丑,宝宝集中攻击嗔、嗔死就就是恶然后是伪。在杀掉这三个怪的时候丑基本就被仙秒死了,注意丑的状态,丑的敏最高,所以要保持混住,丑抗物理100%抗吸,鬼可以秒动。特别要说明的是录像攻略是大力女魔,大力女魔最近在诸子百家很火,讨论帖很多。大力魔杀地宫很牛x基本顺序差不多,然后看大力表演.其实主要也就是看控制,男人法不好的建议最后在加一个男人位置混也是不错的选择,还有怪物拉血的顺序是伪→嗔→丑→伪,若丑倒地后恶未被混,那么下回合恶啦伪的血,实现连拉血!伪的敏最低,会大混,有时会出4睡法术,丑的敏最高,会大抽,有时连击附吸物理攻击!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上一篇:高玩带你走进召唤兽另类玩法 高敏血反震 下一篇:十条不得不看的知识 今天你掌握了多少?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最新最详尽五开党玩法 看此一文足以玩转

dh2.yzz.cn/data/201504-932953.shtml

五十级之前不给钱怎么办 巧妙支招教你升级

dh2.yzz.cn/guide/201503-930340.shtml

赚钱攻略之基础进阶篇 今天你赚了多少?

dh2.yzz.cn/guide/201503-929462.shtml

平民女人终将崛起 属于我们的时代就要来临

dh2.yzz.cn/guide/201503-928739.shtml

为新手玩家整理的实用资料 哪些被你忽略过

dh2.yzz.cn/jiaodian/201503-928443.shtml

史上最全五开党攻略 看完一定对你有帮助

dh2.yzz.cn/guide/201503-92844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