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免费版平民女人终将崛起 属于我们的时代就要来临


免费版平民女人终将崛起 属于我们的时代就要来临

  一直以来女人在玩家心目中的地位都是很尴尬,论杀伤不如仙、大力,论控制,又逊色于男人。用句通俗的话就是说,想发展成御姐的妩媚不解风情,又少了几分姿色,退一步想发展成萝莉卖萌成为宅男利器,又略少萝莉可爱的资质。不过今天要告诉大家的是,免费版里的女人绝对是狠角色,进可御姐退可萝莉。

     >>推荐阅读:金字挂帅 手把手教你几种赚钱套路

  可能很多玩家看到这里,就想说,你说的女人厉害不带个仙器什么的,你能说得过去吗?就跟女人妆前妆后截然不同样子。今天要说的就是,平民女人养成记,装备全部系统送。

  傻瓜版加点方式,敏根骨血都重要

  女人在前期要想伤害高,一定要主加血法。这样才能带的起高伤害,根骨要求的装备。毕竟对大家而言升级混队才是主要的事。

  在这里保障能携带根骨要求100基础上,加了灵性跟敏捷。灵性加到150左右,可根据自己装备进行调整。其余加敏。灵性主要保障自己在60级后可以释放两次大法毒六(备注:女人在没有转的时候最多只能毒六个)。

  而加敏是为了在抓鬼的时候,比怪先出手,保证团队效率。在做天的时候,也能够优于部分怪。(备注:敏高优势不被T)

  【女人要上天!!!】为了这个誓言,我们女人在做任务的时候一定要坚定信念,宁可升级慢,也不能落下法术熟练,忍着憋着点法术熟练到毒六。回头亮瞎那些看不起女人的人!!


女人属性

女人技能

零消费打造女人装备

  零消费打造女人装备

  用系统赠送的装备,除了用韭菜对武器做了炼化外,也就没有再动手脚了。武器是抓鬼的时候给的,一般随着等级升高给到的装备会更好。大家可以通过装备评价高低来判定。不过还有点,一定要注意,装备的抗性选择,对于新手而言,抗性选择抗混跟冰或者物理即可。(如果得到抗物理的装备,建议保留起来,后面做天大有用处)。其它抗性的装备可以选择丢掉或者1000两银子卖给钟馗/长安的矿石收购者!

  【装备全部用任务掉落,给到好的换好的装上】


零消费装备

  特别说明:配饰可通过杀大雁塔获得,抓鬼不会给配饰。过剧情会给两个。


女人任务

  女人做任务基本通杀,下面说下女人做哪些任务混队容易!


女人伤害数据

  女人部分任务伤害数据:

  20级开始抓鬼,女人毒伤害不比仙族差,毒主怪伤害约1.3W

  抓鬼到72级就没有经验,一定要在72级前把法点到毒六!

  女人抓鬼的时候,毒主怪约有1.3W,其它小怪略比仙跟鬼少。但是有个玩家们还是要注意的,就是法术熟练度。

  女人抓小鬼时候的伤害图:


 小鬼伤害图

仙伤害图对比


 同等级仙伤害

女人做天伤害


 做天伤害

  总之女人要生存下去,还是比较容易的。在删档测试的体验中,感觉开发组这次是有很用心在提高女人的地位。毕竟女人这个种族一直深受大家喜欢,只是迫于各种无奈,而不得不放弃。当然我这边也是根据一些数据及测试情况做出的综合评价,不能百分百说女人在以后会很吃香。只是给喜欢玩女人这个种族的玩家们打消了一些顾虑。


女人崛起!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上一篇:史上最全五开党攻略 看完一定对你有帮助 下一篇:赚钱攻略之基础进阶篇 今天你赚了多少?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饱眼福 2014年度全服顶尖装备评价展示

dh2.yzz.cn/picture/201503-923905.shtml

比武大会现异常宝宝 百万血龙女3300敏冰块

dh2.yzz.cn/picture/201503-926608.shtml

三仙器小炮装备属性秀 这样的炮合格否?

dh2.yzz.cn/picture/201503-923212.shtml

免费版最新男性角色武器强化效果图展示合集

dh2.yzz.cn/hot/201503-926549.shtml

土豪开盒子平民只能看 不仅有钱还有几率

dh2.yzz.cn/picture/201503-924241.shtml

史上最全五开党攻略 看完一定对你有帮助

dh2.yzz.cn/guide/201503-92844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