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牢记原则

  要牢记几个原则

  1.你是来玩的,一定要想办法让自己享受游戏而不是比上班还累!

  2.游戏里的人比社会更渣一些,因为玩游戏的群体整体来看更渣一些(只是说相对),所以不要跟小孩子、没素质的人一般见识。

  3.没有什么比现实生活更重要 游戏只是一时的压力释放

  有老婆的一定要想办法多疼老婆,爱是相互的。有孩子的,多给孩子创造点财富,让他/她生活的别像你一样累。

  没老婆的,如果有女孩值得追,你就别S逼了,还玩个毛游戏,放下游戏去找现实的幸福!

  别因为游戏错过了现实的精彩,很多事你不做你就会认为很难,但是做了你肯定不后悔

  4.尽量创造机会多出门,逛逛繁华的商场,打打球,没什么比多活几年更实在。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上一篇:开金玉满堂有技巧可循 看细心玩家分享心得 下一篇:克炮装备如何选择?看论坛大神为你详细解答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开金玉满堂有技巧可循 看细心玩家分享心得

dh2.yzz.cn/guide/201411-888524.shtml

2000敏男魔离别展示秀 精心打造装备宝宝

dh2.yzz.cn/picture/201411-888522.shtml

武圣之魂简单获取攻略 只为升到60级

dh2.yzz.cn/hot/201411-888520.shtml

升级及强化法宝图文攻略 有坑需注意

dh2.yzz.cn/jiaodian/201411-888519.shtml

骨灰玩家分享 冲新区攻略及队伍搭配走向

dh2.yzz.cn/guide/201411-88851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