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周末及日常任务指引,杀不过的同学来看看吧

  免费版公测至今,有一月多了,基本日常活动沿袭了经典版的,周末任务却只开了扫晴娘跟火眼(简称,不算BOSS什么的名称)。

  日常的就是周一劫镖、周二寻芳、周三科举、周四大闹,周五、周六帮战,周日攻防。有很多小伙伴反映任务不好杀,杀不过,这里就给大家一些简单的小攻略,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试试,哪里错了也请指出!

  周一的劫镖

  这个任务目前没有百分比药可以换,但是可以换一些日常需要的道具,如染料、星梦石、凝魂珠等。具体杀起来没什么难度,但是不能取巧的队伍,以现在等级的火力,一回合队伍极少,男人一个,混好主怪,主怪会回血会抽,现在是贫法年代,抽一下,可是相当影响火力跟速度的。鬼放鬼火就可以,魔最好两个,这个血很厚,而且杀这个拼的是速度。基本出一次杀7个左右吧。这个还是很值得做的,一个箱子大概价值5-6W。

  周二的寻芳

  要有一个给力的男人,前两关没什么压力。

  第三关集中火力干掉鬼母,那个敏好低,而且经常出抽,严重影响大家愉悦的心情,所以尽快铲除为妙。然后魔就持续的抽,有女鬼就放个魅惑,小P孩子们很皮实的。

  第四关敏高于男人的魔,别出抽,牛一下,男人出了混,基本能混四个,当然也有混五个的,可惜我没见过。然后大家再大刑伺候,基本三回合结束。

  第五关,这个是两个战神女娲要一起死,两个鬼魂(突然忘了那玩意叫什么了)要一起死。杀法其实很简单的,主混鬼魂,第一回合点后排第一个女娲秒抽,上面两个单位的BB砍后一女娲,下面三个单位的BB砍前女娲,基本一回合就死掉俩,假如,有一个没死,那么就上四个BB全力砍死掉的那个,剩下单位砍没死掉的,抽秒也是没死掉的,因为基本都会比拉他的快,所以抽秒不到死掉的那个,只能砍死。以此方法灭了第二对即可过关,雷兽跟哥俩不用杀,自己跑的。

  第六关,看队伍情况了,如果够猛,那么第一回合就可以干掉那5个龙女,如果稍逊,那么杀2--3个即可,第一回合有龙女死,那么第二回合队长必死,因为夜叉出来就情面,且极少失败,如果队长是男人,记得敏魔啦男人混。哥俩出来就是狂秒,而且狂暴,2.4W血一下基本站不住,所以要么有女魔盘下,要么男鬼忘下,当然,男人皮实了另算。还有一种方法就是BB都集中一个哥俩砍,一回合砍掉一个,基本死一个,敏人就可以站住了。这个也就是3--4回合结束,血不是很厚。

  第七关,敏魔大牛了集中砍死主怪,男人单混罗汉,这个家伙秒的带狂暴,主怪死了可以换BB拉血什么的。要不然你招一个她忘一个。这个其实男鬼能回到血的,比起经典版好了很多。这个最好带上兵刃武器,小男孩和小女孩秒不动,回不掉,无视鬼火伤害,只有抽死,但是兵刃一次可以杀一个。基本第七关没什么压力。注意补好自己的血就行,没血就去T小女孩,没蓝去T小男孩。

  第八关,都说这关很难,其实很好杀,男人大混不中的话,单混好后排上俩,一个会混,一个混抽,很恶心的俩,混好了混后排第五个,还有前一,这俩招花魂花魄,免费版还不厉害,经典版的秒的很疼的。其实也可以尝试忘杀,只要对自己法自信。

  寻芳八关不能死一次,死一次,基本就不够换凝魂珠了,当然换其他奖励的可以无视。这个死了可以继续杀,但是没死的那关没分的。这个任务经验丰厚,还有个价值4-50W的珠子。

  周三的科举

  这个我就是拿来做成长任务的,奖励实在无法直视,经验80级4W还是6W一次,奖励只有红丹。我就是领一下就取消了。答题的话开个百度即可,乡试很好过的,然后就是省试,这个时间越短对的越多越好。如果省试进前几名就可以殿试了,听说这个奖励丰厚,以前进了殿试,结果没去。好多次,当时上班时间冲突。有时间的同学不妨试试。

  周四大闹

  70以下的去基地慢慢玩了,70以上可以杀塔杀矿杀集市,杀大本营等,所以卡级的最好是70,而不是69.这个火力一族先买武器,魔买链子,没链子买帽子。人族买鞋子。然后慢慢补充满装备,装满药,或者吃的罐子,就守死集市或者某个塔,杀到结束。出来换的奖励,不缺钱的换坐骑熟练,缺钱的换140韭菜或者炉子,不过貌似炉子不划算吧。

  周五周六的帮战

  除了经验丰厚,还有可交易的丝绸,还有升级2级装备要用的黄玉。所以有机会的尽量去参加,且要入场5分钟以上才有奖励哦!
周日的攻防战,经验也很丰厚,但是强队群群,也算是好战小伙伴的最爱吧,心情好的同学可以去虐虐,当然,不是你虐别人,就是被虐的!
 

  周末的扫晴娘

  基本我就做前12次混个珠子,缺经验的小伙伴可以做够30次,经验我88级15W,还是满丰厚的。这个要点后排晴娘第二和第四位置的俩放扫把,这样可以节省很多时间。如果有小怪,BB集中砍掉梅花鹿,这个物理攻击很厉害,还有凤凰,这个会回血的。至于李白,有兴趣的可以去10W一个买西风烈杀几次,奖励不错,不过我没杀过。还有就是去找李适之喝酒,这个现在是只能2次,记得经典版是6次还是8次吧。然后就是大富翁玩法了听说这个挂机经验很高的,大家可以去试试。
 

  周末的火眼金睛

  这个怪血不多,但是怪多,建议队伍一魔俩仙,其他随便配置,这个混不混作用不大,女人在这个任务有点悲剧,杀伤力锐减。15次以后可以找奎木狼,这个大混之后单混奎木狼,这家伙会抽会混会秒的,建议着重控制,然后俩小怪,杀起来控制好也没什么吃力的。

  过了奎木狼,就开始其他BOSS了,水德星君,这个相信很多小伙伴跟我一样,去了被秒的找不到家,其实,这个,你只要把杀塔或者做天时候得的抗水法的装备留着,杀的时候穿上,就很轻松的过了。火德星君我记得是火法,有同学说是鬼火,具体大家杀了试试就知道,还是穿抗火或者鬼火的。

  过完到了李靖了,这个主要控制拿伞的,然后拿锤子的,主怪依次控制下来。至于白虎,这个确实需要很大的实力,大家不妨试试运气。

  好了,就先讲这么多,有什么不足的地方,还望大家来论坛多多讨论哦!

<<<点击进入大话 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上一篇:地宫扫盲:如何点老鼠,如何利用相克 下一篇:详解转生来世,解决大家一直以来的疑虑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