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实用资料>

免费版少年英雄剑胆琴心 孩子武器的培养流程

  每一件孩子武器都拥有默契度的属性,初始合成时均为0,上限为10000点,可以通过培养武器的默契度来提升,默契度直接影响武器上的技能效果。

     >>推荐阅读:满三阶顶尖女鬼最新展示 终极年兽亮眼


 图示

 图示

  点击养育界面中选择武器了武器的孩子,点击武器下方的“武器培养”按钮,即可弹出培养默契度的界面,每消耗1个灵犀之玉,增加武器10点默契度,每次可以选择消耗多个灵犀之玉。

  默契度达到500点时,武器的第一个技能格开启,默契度达到5000点时,第二个技能格开启。

  默契度超过500点的武器,每天只能培养20次默契度(即每天200点默契)。

  开启技能格之后如何获得并提升武器技能,将在后文“技能武器”的部分介绍。

  注意:孩子武器每次交易后,默契度将清零。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上一篇:孩子武器震撼登场 武器获得详细流程图解 下一篇:孩子武器技能大全图 选择方向看此足够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国庆期间人品炸裂瞬间 两个金饰竟落一人

dh2.yzz.cn/picture/201610-1018713.shtml

金戈铁马惊现变态账号 数十万售价双终极

dh2.yzz.cn/picture/201610-1018496.shtml

土豪能否交个朋友 十位数家当吓死大师

dh2.yzz.cn/picture/201610-1018151.shtml

想娶回家的绝美幽梦影 鬼族兄弟是否答应

dh2.yzz.cn/picture/201610-1018143.shtml

人魔仙三大定制版 高端装备尽是从此而来

dh2.yzz.cn/picture/201610-1017816.shtml

神之家族终极神兽大秀 顶尖富豪家底曝光

dh2.yzz.cn/picture/201510-97532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