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实用资料>

大话2免费版0至60点帮派守护神抗性点数兑换需求表

  >>推荐阅读:免费版闲谈:这些日常小细节你知道吗?

  经过小姐我晚上花了几个小时,终于是把最准确的数据给弄出来了,这下可以让大家了解下帮派抗性的重要性!

  记得,最起码的要花点钱去将抗性点点满30点!为什么呢!因为啊,一般玩家都爱3抗,(最基本的抗混、抗冰、抗忘或睡),所以呢,30点平均分配的话!会有45点抗性噢!对于杀塔副本被混被忘而苦恼的玩家们快去将抗性点点到30吧!性价比不是一般的划算!

  另外,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帮派守护神是有耐久度的噢!耗损为一天-10%(守护耐久为1000点)。

  也就是说,10天后耐久为0的话,帮派守护点会掉一点,好坑啊,在已经加好的抗性点上随机扣1点,不返还成就资材和金钱,需要另外购买兑换!

  希望看见我这独家一篇的帖子会让大家获益匪浅!

  希望高亮!!祝福大家玩的开心!

图表
图表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大麦]
上一篇:全法宠预测数据:你准备好宝宝了吗? 下一篇:最新最详尽五开党玩法 看此一文足以玩转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免费版轻松一刻:搞笑四格漫画来袭

dh2.yzz.cn/jiaodian/201503-926124.shtml

免费版闲谈:这些日常小细节你知道吗?

dh2.yzz.cn/guide/201503-926118.shtml

老玩家精彩坚持故事分享 感谢一路上有你

dh2.yzz.cn/hot/201501-910559.shtml

帮派另类宣传法 以文会友期待你的加入

dh2.yzz.cn/hot/201504-93239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