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实用资料>

喜事连环

  喜事连环

  背景:垂髫孩童正用爆竹连结成各色形状,用火一点,相邻爆竹相继点燃,爆竹连连响,象征着新年喜事纷纷来。

  条件:角色等级≥50级,单人。

  NPC:隔壁家的熊孩子。

  玩法:

  1)与隔壁家的熊孩子对话,选择“我要玩”进入游戏。每次参与须扣除5个爆竹道具;

  2)系统将自动匹配玩家2人一组,双方轮流在游戏区域内摆放爆竹,在双方爆竹摆放完毕后或己方爆竹摆放完毕且对方已连续3回合以上未操作时,可以选择点燃其中一个爆竹。

  3)爆竹点燃后将引燃上下左右方格中的爆竹,以此类推,直到没有爆竹可以引燃为止。

  4)自己摆放的爆竹被引燃的越多,双方连环引燃的爆竹越多,奖励越高。

  5)在爆竹引爆过程过程中可能会炸伤老鼠和兔子,炸伤老鼠可以获得额外加分,而炸伤兔子将会被扣分。


喜事连环

  奖励:前2次可获得经验和积分奖励,3-20次可获得积分奖励。积分可隔壁家的熊孩子处兑换物品奖励。


奖励明细

上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2015新年礼盒》购买攻略 下一篇:每周三活动斥除非天玩法介绍 积分奖励模式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天籁不是唯一选择 单克仙器炮装备展示

dh2.yzz.cn/picture/201501-908579.shtml

藏宝阁开了真好 千元仙器男装备宝宝展示

dh2.yzz.cn/jiaodian/201501-908603.shtml

变色武圣之魂大集合 霸气造型谁人不爱

dh2.yzz.cn/picture/201501-906904.shtml

一万人民币到手 月底七彩珠奖励超给力

dh2.yzz.cn/hot/201412-906135.shtml

藏宝阁买号流程真面目 带你玩转账号交易

dh2.yzz.cn/data/201501-906901.shtml

每周三活动斥除非天玩法介绍 积分奖励模式

dh2.yzz.cn/data/201501-91760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