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答题题库知识大全7

"油画《蒙娜丽莎》的作者是?" "达·芬奇"
"塔里木河是中国最长的内陆河,请问它在哪个省或自治区?" "新疆"
"拉丁美洲作家马尔克斯的《百年孤独》是一部()作品: " "魔幻现实主义"
"《丧钟为谁而鸣》的作者是:" "海明威"
"为了健康,应避免食入以下哪种果蔬皮?" "柿子皮"
"漓江,是中国锦绣河山的一颗明珠,是桂林风光的精华。漓江发源于桂林东北兴安县的:" "猫儿山"
"2008北京奥运会中女子体操团体获得冠军得是哪个国家?" "中国"
"《水浒传》中梁山好汉中第一个出场的是谁?" "九纹龙史进"
"马拉松长跑是奥运会的一项竞赛项目,请问它是为纪念古代哪个国家的一位英雄而设立的?" "希腊"
"第一届冬季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会在哪个国家举行?" "瑞典"
"管辂精通相术,他算出“三八纵横,黄猪遇虎;定军之南,伤折一股”,结果在不久后的汉中争夺战中,曹操的大将____在定军山被黄忠所败阵亡。" "夏侯渊"
"中国第一个获得奥运会金牌的女运动员是谁?" "吴小璇"
"中国三大航天中心之一的酒泉位于我国哪个省?" "甘肃省"
"被称为“土家族奇观”的_________是鄂西土家族地区最复杂而又最能显示富有的一种典型的建筑形式。" "吊脚楼"
"下列食物的搭配,降低蛋白质营养价值的是?" "豆浆+红糖"
"羽毛球运动在何时被列为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 "1992年奥运会"
"北岳指的是?" "恒山"
"常常有人会发问,南极与北极究竟哪个最冷?根据现有的气象记录对比,回答是南极比北极寒冷,而且冷得多,南极最冷的月份是_________。" "7月"
"第十六届奥运会主办国家是?" "澳大利亚"
"中国象棋的双方各有几种棋子?" "7种"
"2008北京奥运会中花样游泳女子团体中国获得了第几名?" "三"
"中国哪个银行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合作伙伴?" "中国银行"
"《威尼斯商人》中的吝啬鬼形象人物是:" "夏洛克"
"腌制香肠时为了使它呈现红色一般会加入:" "红葡萄酒"
"日军攻陷南京后,国民政府迁到了:" "重庆"
"世界上销量最大的酒是:" "啤酒"
"豆腐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菠菜"
"“吃肉不吃蒜,营养减一半”这句俗语对吗?" "对"
"为什么做汤时要最后才放味精?" "放早会有毒素产生"
"赤壁战后,刘备数年间占有荆州,曹操大惊,遂用程昱之计,封周瑜为荆州的____太守,意欲孙刘相争,结果导致周瑜病发逝世,东吴“天下二分”之记搁浅。" "南郡"
"新中国发展国民经济第一个五年计划的依据是?" "过渡时期总路线"
"华盛顿州立大学以什么作为吉祥物?" "美洲狮"
"“天龙八部”是指佛教中的什么?" "八位护法"
"下列哪个岛国不是欧洲国家?" "马尔代夫"
"2010年世界杯在哪个国家举行?" "南非"
"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会议最后一天转移到哪里召开?" "嘉兴南湖的一艘游船上"
"果丹皮是一种什么制品的零食?" "山楂"
"鸡蛋外表出现霜状的粉末,说明这个鸡蛋是新鲜还是不新鲜呢?" "新鲜"
"中国第一个连续三届奥运会获得金牌的人是:" "伏明霞"
"把“驱除鞑虏,恢复中华,建立民国,平均地权”作为政治纲领的是:" "同盟会"
"为中国夺得奥运金牌数量最多的运动队是:" "跳水队"
"NBA标志上的那个人是谁?" "韦斯特"
"第十届奥运会主办国家是?" "美国"
"古时用“十二生肖”对应十二地支,其中与“辰”对应的是:" "龙"
"南非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德国队在与阿根廷队的对战中进了几个球?" "4个"
"吉林省抚松县被人们称为是哪种药材之乡?" "人参"
"电影《大话西游》中,白晶晶在至尊宝肚子里看见了紫霞留在至尊宝心里的______。 " "一滴眼泪"
"孙中山提出的“新三民主义”包括以下哪个?" "都是"
"老人喝绿豆汤对身体有益吗?" "没有"
"金婚是纪念结婚:" "50年"
"令慈是古代对对方亲属中哪一位的尊称?" "母亲"
"哪种食物与补血无关?" "青菜"
"中国最大的咸水湖是哪个湖?" "青海湖"
"哲学家柏拉图是谁的学生?" "苏格拉底"
"现实中普陀山在哪个省?" "浙江省"
"《摆钟论》是下列哪位科学家的著作?" "惠更斯"
"世界上地势最低的国家是:" "荷兰"
"关云长水淹七军,威震华夏,但孙权断然毁盟,袭取了荆州后方,关羽在前线沔水又遭曹操大将____击败,只好退守麦城,并最终为东吴所杀。" "徐晃"
"下列哪位人物不是“意大利文艺复兴三杰”之一:" "哥白尼"
"园艺上常根据什么原理进行果树整枝修剪?" "顶端优势"

上一篇:职业系统心得——制卡、制药、制符的想法 下一篇:真正的杀塔攻略—无种族限制,拒绝坑人!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