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答题题库知识大全6


"中国三大航天中心之一的西昌位于我国哪个省?" "四川省"
"散文《寄小读者》的作者是:" "冰心"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描述的是哪里的景色? " "庐山"
"存款储蓄有多种形式,其中能够最大限度地吸收社会闲散资金的有效形式是:" "活期存款"
"西红柿和什么食物一起吃会让人体产生腹泻?" "地瓜"
"按照传统的干支纪年,2010年是农历()年?" "庚寅"
"谁发动了“西安事变”?" "张学良,杨虎城"
"田径比赛中距离最长的径赛项目是:" "50公里竞走"
"以下哪个是黄山的景点?" "天都峰"
"战国时提出“民为贵”,“君为轻”的思想家是 :" "孟子"
"陕西乾陵武则天墓碑上有几个字:" "无一字"
"东岳指的是?" "泰山"
"第二十二届奥运会主办国家是?" "前苏联"
"古代钱的单位“贯”是多少?" "千枚铜钱"
"人体血液呈什么性?" "碱性"
"我国是谁最早发现了甲骨文?" "王懿荣"
"端午节吃粽子跟下面哪个历史人物有关?" "屈原"
"太平天国是由谁领导的?" "洪秀全"
"萨马兰奇是国际奥委会第几任主席?" "第七任主席"
"带着新生的婴儿一起看电视好不好?" "不好"
"1974年在陝西省临潼县发掘的秦始皇陵兵马俑被称为?" "世界第八大奇迹"
"中国女排队在第二十三届洛杉矶奥运会上实现了几连冠?" "三连冠"
"五环标志代表___ ,强调所有参赛运动员应该以公正、坦荡的精神在赛场上相见。" "五大洲的团结和全世界运动员在奥林匹克运动会上相聚一堂"
"法国球星齐达内,在18年的足球生涯中曾经在一场比赛中完成了帽子戏法,也是他唯一的一次。你知道是在什么比赛中完成的吗?" "西班牙甲级联赛"
"《清明上河图》的作者是谁?" "张择端"
"鱼类油脂中的脂肪酸功效是?" "减少心脏病的发作,阻止血管堵塞"
"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女子团体冠军的奖杯是:" "考比伦杯"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和《城市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条例》的规定,房地产公司销售现房应当具备的“五证”不包括以下哪个?" "《经营许可证》"
"2002年世界杯巴西的3R组合带领巴西捧到大力神杯,下面哪一组是当时的3R组合?" "罗纳尔多、里瓦尔多、 罗纳尔迪尼奥"
"中国第一位进入WNBA的女篮球运动员是:" "郑海霞"
"“海的女儿”是哪个城市的城徽?" "哥本哈根"
"“宫保鸡丁”中“宫保”是指:" "官名"
"《西游记》的主人公唐僧玄奘历史上确有其人,玄奘,俗姓_________,名袆,13岁出家为僧,玄奘是他的法号。" "陈"
"水星绕太阳的公转周期为多少天?" "88天"
"太阳是颗恒星,每时每刻都散发大量的热,那么这些热能是靠内部一直发生何种变化提供的?" "核聚变"
"17世纪前期侵占我国台湾的国家是:" "荷兰"
"有物不知其数:三三数之剩2,五五数之剩3,七七数之剩2,问此数最小为几何?" "23"
"夏天喝牛奶会上火吗?" "不会"
"“贫不及素”中的“素”指的是:" "白色的帛"
"国民党的“四大家族”是:" "蒋介石、宋子文、孔祥熙、陈果夫"
"下列哪一个湖泊是在我国江西省的境内?" "鄱阳湖"
"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每几年举办一届?" "2年"
"中国女篮在奥运会上的最好成绩是第几名?" "第二名"
"请问蝗虫的呼吸器官在下列那个部位?" "腹部"
"现在残奥会可以使用和奥运会相同的运动场馆和设施吗?" "可以"
"第二十九届奥运会主办国家是?" "中国"
"谁被称为酿酒行业的祖师?" "杜康"
"秦分天下为三十六郡。今天的江苏属于?" "会稽郡"
"电影《神行太保》是描写哪项体育活动的故事片?" "自行车"
"2008北京奥运会中第一金是哪个国家的选手获得的?" "捷克"
"锲而舍之,_____________;锲而不舍,_____________。(荀子《劝学》)" "朽木不折;金石可镂"
"下列食物的搭配,肝脏易中毒的是?" "白酒+胡萝卜"
"哪位运动员为中国夺得了首枚冬季奥运会的奖牌:" "杨扬"
"“师夷长技以制夷”思想的实质是?" "对侵略和挑战的积极回应"
"刘备进位汉中王,曹操联合孙权共同图谋荆州,刘备令关羽北上攻取了襄阳,曹仁被困。曹操令大将于禁统帅七路人马来救,副将____更以棺木同行,表明决心。" "庞德"
"悲剧《窦娥冤》是谁所著?" "关汉卿"

上一篇:职业系统心得——制卡、制药、制符的想法 下一篇:真正的杀塔攻略—无种族限制,拒绝坑人!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