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答题题库知识大全11


"图书常见开本有三种,下列哪种不常见?" "24开"
"以造型地貌博物馆闻名的浙江名山是?" "雁荡山"
"“酸、甜、咸、苦、辣”五味中,舌根对什么味道最敏感?" "苦"
"中国共产党的第一任书记是谁:" "陈独秀"
"关灯看电视可以让我们看的更清晰、更不伤害眼睛,这种说法对吗?" "不对"
"被称为篮球之父的是谁?" "詹姆斯·奈史密斯"
"不属于我国的“三大佳石”的是?" "苏州的花岗石"
"曹操于建安二十五年春正月去世,寿____。" "六十六岁"
"校园歌曲《童年》的词曲作者是:" "罗大佑"
"2008北京奥运会中获得男子佩剑个人项目的冠军是哪个国家的选手?" "中国"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苏杭”指的是苏州和哪里?" "杭州"
"山东潍坊的名菜“黄焖甲鱼”的成名与下列名人哪个有关?" "郑板桥"
"奥林匹克会旗五环旗的设计者是?" " 顾拜旦"
"《三国演义》中的卢马最先为谁所坐?" "张武"
"我国原始社会是从元谋人开始的,大约是在?" "170万年前"
"唐太宗在位期间的出色政绩在历史上被称为:" "贞观之治"
"我国现有四大古桥位于广东潮州的是:" "湘子桥"
"老友粉是哪里的特产?" "南宁"
"婴儿最好的食品是什么?" "母乳"
"购买商品房需要确认开发商是否是有合法手续的房地产公司吗?" "需要"
"“马拉松”原指:" "地名"
"《三国演义》中“语倾三峡水,目视十行书”的是谁" "张松"
"鸿门宴中,项庄为何舞剑?" "刺杀刘邦"
"下列我国名茶中哪一种是产于福建安溪?" "铁观音"
"第四届奥运会主办国家是?" "英国"
"“卧薪尝胆”说的是谁?" "勾践"
"关羽归顺曹操后,曹操待之颇厚。一日曹操见关公马瘦,遂赐名马____与他,关公欣然谢恩。" "赤兔"
"西洋管弦乐队中的“单簧管”是属于:" "木管乐器"
"我国什么时候高等教育开始实施学位制?" "1981年"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中乌拉圭队以几比几负于荷兰队?" "2比3"
"“成也萧何,败也萧何”说的是谁的经历?" "韩信"
"汉建安五年,袁绍与曹操,在河北展开决战,此役奠定了曹操统一华北的基础,是我国历史上以少胜多的著名战役,史称____。" "官渡之战"
"奥林匹克精神是:" "互相理解、友谊、团结和公平对待的精神"
"下列哪个不属于我国民间四大传说之一?" "嫦娥奔月"
"《乌托邦》一书的作者是谁?" "莫尔"
"水果腐烂后,只将腐烂部分挖去,即可食用这种做法对吗?" "不对"
"世界上现存最大的猫科动物是什么?" "东北虎"
"电影《大话西游》中,紫霞打败二郎神和南天门四大神将后来到水帘洞,恰巧看见神情迷惘的至尊宝。至尊宝好心告诉她这是_____不要乱闯,紫霞便就势将水帘洞改名。" "盘丝洞"
"高尔基写过一首散文诗,是哪一首?" "海燕"
"在第一届现代奥运会上哪个国家获得金牌数第一?" "美国"
"意甲电话门事件,导致许多俱乐部受到不同程度的处罚。甚至有一家豪门俱乐部还被做出降级的处罚,请问这家降级的豪门俱乐部是哪个?" "尤文图斯"
"商鞅变法是在哪个国家进行的?" "秦国"
"中国最大的淡水湖_________湖也是珍禽候鸟的第二故乡。每年十月,大量的候鸟,包括白鹤、天鹅、白头鹤、白枕鹤和大雁等陆续从西伯利亚等地,飞行五千公里南下,到这里越冬。" "鄱阳"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上一篇:职业系统心得——制卡、制药、制符的想法 下一篇:真正的杀塔攻略—无种族限制,拒绝坑人!
分享到:

大家爱看